时时搬迁(备考中)

不用担心,精神良好🤪

作文分享『年轮』



  《年轮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昼夜更替,地球自转一天又一天,时间悄悄逝去,一棵树苗终是在岁月的洗礼下长成一棵参天大树,树干内的年轮也终是一圈一圈地长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,树比人更有时间观念。没有外界因素的干扰,它们总是争分夺秒地吸取养分,努力成长,似乎没有虚度过一点儿光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树的新一圈年轮开始形成。我呆呆地望着天空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心里一度催促时间快点过,然而它逝去再快又有什么好处呢?这只会让我有限的岁月变得更加短暂罢了。我躺在床上,睡觉、玩手机,亳无目的虚度着光阴。嘀嗒、滴答,一天就过去了。花开了又谢落,树绿了又黄,河干了又满,四季变换,一年又一年在我的虚度中逝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树的年轮长好了,我已年过半载。这时,我想起了自己浪费过的那大半月岁月。我后悔了,那有限的岁月已经没了一半,过去的时间不能再为我所掌控,我恐惧了。此时我开始努力,想让剩下的岁月没有遗憾。可当我看到身边惜时的人早已安享自己的后半辈子时,我羡慕了。他们将前半部分时间认真把握在,为自己后半生打下了幸福的基础,而我却因浪费了时间而穷困潦倒,孤身一人,最后,我抱憾而亡。眼睛一睁我醒了。这虽只是一个梦,却真实地让人害怕。我看着窗外一年比一年粗壮的树木,我醒悟了。正值青春,我懂了时间的可贵,心理暗下决心,要让那有限的岁月绽发出无限的光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,树被人砍倒了。我数着其中一圈又一圈的年轮,五味杂陈。这些都是时间的痕迹啊!内心也由衷地想感谢警醒了我的树。时间终将逝去,年轮只增不减,当那有限的岁月虚度完了,没有留下什么,就真的什么也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年轮增多,时间逝去,每一圈年轮都代表着每一段逝去的岁月 ,当年人不再长了,时间却仍然在流动时,那这棵树有限的人生就结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声明一下哈,这篇作文不是我写的又不是网上抄的,它来自于我本校同学的笔下,只是一篇关于围绕时间的作文


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